柠檬瓜

翻译&转载
大概。。是脱坑了

【H.A · 第十二章:赤裸 】

赤裸  


我独自在床上醒来。丝绒的帷帘被拉开了,容许一池银白月光蔓延过大理石的地面。莎莉安静地坐在正中央。她褪下了她的睡袍,将它整齐地叠好置于身侧。阖着双眼,她仰起的面庞正对着洒落的光芒,一副神情同我见过的任何一般祥和而甜美。我踌躇着不想打扰她的出神,但没有经过准许,这样安静地观望着她,似乎有些不合适。

“莎莉?”我说。她没被惊到,只是缓缓睁开了眼睛望向我。

“你还好么?”我问。她点点头,回身转向了窗户。我从狭窄的床铺上爬下,在地面上落座,正在她月光点亮的圆环之外。

 

“你在做什么,亲爱的?”我问。

“没什么。”她答道。“只是。。。今晚的月亮可真好看,而且我感觉很宁静。”

“的确是一轮美丽的月亮。”我说。“可莎莉?为什么。。。?”那问题让她再一次睁开双眼,随着我的示意望向了她的睡袍。

“大概是因为我可以。”她若有所思地说道,声音不过一阵耳语。

————————————————————

————————————————————

评论(1)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