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瓜

翻译&转载
大概。。是脱坑了

【授翻:Auf Nimmerwiedersehen(3)】

目录及须知

(1)

(4)

————————————————————

第三章

 

“所以你知道你会见到我了。因为你们正打算要一堆东西。不怎么浪漫啊,漏电的。”

闪电低头看着大黄蜂在他腿上扭了扭,试图把自己调整成一个舒服些的姿势。要不向他微笑起来是很难的,那样扭来扭去活像某种碳基虫子。他小小的机身上泛着些许月光,即使天上的云朵此时正试图将其遮蔽。抛开火种内的满足感不谈闪电仍然叹了口气,一只手弹了弹大黄蜂的角。

“就那件事你记挂了整整三个星期?”闪电问,摇了摇头忍回一声轻笑。

“有一丁点,”大黄蜂说着抬头朝闪电笑了笑,玩闹般拍开了他的手。“你作弊了,顺便。你又不是真的知道你会不会见到我,因为你不知道我们当时会在那桥上忙。”

“我显然知道,不然我事先就什么都不会说了,”闪电干巴巴地说道。

“可是你怎么可能知道的?”

“因为你们汽车人在修理人类明明自己就能处理好的东西这方面上固执得很,”闪电轻轻耸了耸肩。“你们的首领似乎极度沉迷于努力维持他与那些碳基害虫之间的融洽关系。”

“嗯哼。破履条,”大黄蜂嘟喃着,不过闪电能看见他面甲上闪过的那丝笑意。

“好吧,”闪电说,把大黄蜂抱了起来重新安置在自己腿上,主要是为了止住对方那片刻不停的扭动。“你的那‘电子游戏’进展得怎么样了?”

“哦,忍者格斗士?我上周某天打通关了,好像,”大黄蜂说道,双手枕在脑后自豪地笑了笑。“也没花多久。我本来老早之前就能完成的了,但是工头一天到晚把我们叫出去修东西。而且我还要帮Sari管理她爸的公司,毕竟她爸爸失踪了嘛。然后这就有个家伙在那试图声明她没有管理公司的合法权。真够怪的,是吧?我恨他。而且我显然还讨厌书面工作。非常。但是Sari也好不到哪去,所以我们分了下班,我一周做个几次,其余部分她来。哦,还有接电话这活真是糟透了。有些人类粗鲁的!像说,我怎么会知道正常生意时间该是几点嘛!”

闪电竭力想认真听大黄蜂继续唠嗑下去,但桑达克的提及令他的思绪不禁跑偏了不少。他很想告诉大黄蜂那人类还好好地活着,从某种方面上来说,但很不幸,那方面的话题出格了。

很不幸。闪电几乎对自己笑了笑。这个该死的汽车人让他软和了不少,看样子。

“——然后救护车就试着告诉我2Pac其实已经死了!我才不吃他这一套,一点都不。”大黄蜂说道,面甲上那副蹙眉显得相当阴沉。

闪电并不完全确定大黄蜂的思路是怎么拐到碳基音乐家上去的,但他许久以前就明白了有些事他问也是白搭。他单纯地俯下身啄了啄大黄蜂的头雕,希望那能让啃噬着自己油箱的内疚消去一些。那的确有用,哪怕只有一点点,尤其是当大黄蜂抬头给了他一个微笑的时候,他的光学镜闪着光。

“那是为了什么?”大黄蜂安静地问道。

闪电耸耸肩。“还不准我无缘无故亲你了?”

“没有,完全批准,”大黄蜂说着,摆出来一副歪歪斜斜的微笑。“你想怎么亲都可以。”

闪电感到自己的笑容也扩宽了不少,任喉头泄出一阵咯咯笑声边把大黄蜂拉向自己,吻着他的双唇将过去几个星期所积累下的思念与渴望尽数发泄了出来。与大黄蜂在一起总是能让他的不快全部消退,威震天愈加怀疑的目光给他带来的担忧,每一次螺母张嘴他都会感到的烦躁。那一切都不重要了,至少在此时此刻,因为大黄蜂的两只小手托上了他的脸颊,手指用力收紧,安静地坚持着要他们继续贴在一起。

闪电没有争,安静地嘎吱笑着把大黄蜂托得更高了些,把那汽车人拥在他的臂弯里所以即使他想他也无法挣脱那个吻。倒不是说大黄蜂有表露出任何想退开的迹象,他的嘴角在闪电自己永不褪去的笑容下翘了起来,双手滑到闪电后颈上用力将指尖掘进了他的镀层。

闪电不确定他们在一起纠缠了多久,但当他们终于把面甲撕开的时候,大黄蜂的排气扇在缓缓嗡鸣着,他的光镜仍未睁开。

“我想你了,”大黄蜂轻声喃着,拇指按在闪电的脖颈上轻轻画圈。

闪电叹口气翻了翻光镜,感到自己的微笑带上了几分嘲弄。“大黄蜂,我们每次见面你都这么说,”他狡黠地说道。“这才过了三个星期。”

“是啊,拖了三个星期了,”大黄蜂抱怨道,微微睁开的光学镜散出几缕蓝光。“我每次都会这么说因为我每次都是这么的。要是我不在你身边,我就会想你。就那么简单。”

闪电试着维持自己那副干巴巴的表情,虽然片刻之后他便发觉自己败得一塌糊涂,俯下了身吻着大黄蜂的脸颊。“我知道这很难熬,”他温柔地说。

“嗯哼,”大黄蜂闷闷不乐地说道。

“但是,”闪电继续说,轻轻拨弄起了大黄蜂撅起来的下唇。“我也想你。即使你是那么一个烦人的白痴,我很享受跟你共度的时光。而且我也的确希望我们能得到更多。”

大黄蜂报以的微笑足以让闪电说话时火种上那股沉甸甸的感觉尽数消解。他想让那小汽车人知道他是被爱着的,因为那是事实——闪电从未想要与大黄蜂之外的任何人坦诚相对,而他也希望自己真的能做到,例如坦白桑达克教授的消息或是承认自己完全不知道这样一段感情将能如何收尾这个事实。

“嘿,”大黄蜂说道,把闪电扯回了现实。“你又摆出那副表情了。”

闪电眨眨光镜,本能地清了清自己的神色并皱起了眉头。“哪副?”他问。

“那副‘我在想事情’的表情,”大黄蜂深思熟虑般说道,伸手托住了闪电的脸颊。“吐出来!我是说——呃,你知道,要是你想的话。”

闪电轻笑几声摇了摇头,默默地对大黄蜂收芯的能力表示了几分赞许,即使那尝试显得再不起眼。他是一台奇怪的小机子,时常追问着想知道闪电的一切,不停纠缠他要各种各样问题的答案,所有那些闪电压根没想过琐碎平凡的事物。大黄蜂就是一连串的“你今天过得怎么样”还有“你最喜欢什么颜色”,而闪电也真心喜爱这一点。

虽然现在似乎并不是放任大黄蜂的好奇心的好时候。“我只是在想你,”闪电诚挚地说。“以及我如何梦想着能在这树林之外与你共度的日子。”

大黄蜂轻笑几声,挤进闪电怀里蹭了蹭。“我也是,”他同意道。“呃——我是说——我没有,像,想。就是时不时会想到这个,你懂吗?我真的很。。。喜欢你。非常喜欢。而且不是一般的喜欢。”

闪电不是很清楚这些之间有什么区别,但他没去问,即使词句再不通顺也能明白对方的意思。他无言地伸出一根手指托在大黄蜂颌下,抬起他的下巴将他覆进了又一个吻,让自己的担忧尽数融解感受着大黄蜂在他的指尖上做出同样。

好一阵子之后大黄蜂才安静地抗议了一声,闪电松开了他,往前轻靠着让他们的前额紧紧贴在一起。在如此之近的距离下大黄蜂蔚蓝的光学镜几乎亮得刺眼,但闪电没去管这些,描画起了大黄蜂的机体轮廓,试图好好记住他温暖的镀层的触感。大黄蜂一阵轻颤,之后将视线聚焦到了闪电身上,不知为何显得有些忧虑。

“你觉得我们真能成吗?”那汽车人轻声问道。

“内容,小家伙,”闪电回应道,十分清楚大黄蜂脱缰野马一般的思路是件他这辈子都不可能跟得上的东西。

“就——你知道,在树林之外与对方见面,这样,”大黄蜂说道,心虚地把光镜往下移了移。“也不只是在战场上。像说。。。你,和我,想什么时候在-待在一起都可以。。。就,那样。类似的东西。”

闪电轻抽搐了一下,试图对上大黄蜂的目光。“现实点来说,不,”他说道,当感到大黄蜂失望地垮了下去时很快拥紧了那迷你金刚的腰身。“但是,我的确希望我们将来能进展到那一步。”

大黄蜂的下嘴唇瘪了瘪,但他还是点点头,用力咽了口电解液。“保证?”他咕哝着。

“保证,”闪电安慰地说。

拉勾保证?”大黄蜂问,他的视线明亮了不少,伸出最小的手指期待般在闪电的指节上敲了几下。

闪电轻笑一声点了点头,把他自己的小指勾在大黄蜂的旁边。“拉勾保证,”他说,并不在意那句子显得有多幼稚。

那能让大黄蜂开心起来,所以闪电很乐意配合下去。

大黄蜂的面容明亮得几乎像是一缕阳光。那小跑车猛地扑到闪电身上打了那三变战士一个措手不及,只能任由他们的唇齿撞到了一起去。即使大黄蜂并不重闪电也险些失去平衡向后仰倒,堪堪勉强保持住了支撑的同时拥住了大黄蜂,把那迷你金刚稳稳地固定在原位,尽他所能热切地回应着那个吻。

他们是在犯傻么?绝对的。但此时此刻,闪电发现自己完全不在意,怀中那紧拥着他身躯仿佛永远不会松手的迷你金刚已经让他无暇再顾及其它。

闪电甚至都懒得睁开光镜,放任处理器回归一片空白让他们紧紧地缠成了一起,亲吻着对方仿佛他们从未触碰过。他臂弯里的大黄蜂整个机都洋溢着温暖和幸福,双手在闪电身上乱扒拉着好像无法决定放哪儿最好。闪电的排气扇嘶嘶作响着刹住了任他迷失在对方的气息之中,只庆幸自己终于能停止思考哪怕一次。

他们可能纠缠了有数年之久,或者又可能只有几秒钟。闪电只知道当他们终于把对方放开的时候,他们两个的引擎都已经轰鸣了起来,排气扇中吐出的一团团热气在他们的镀层上凝结成一片片水雾。

闪电仍然闭着光镜,一只手缓缓抚过大黄蜂的脸颊,轻轻喘着气。大黄蜂的引擎嗡鸣着响了几下,紧随其后的是一声沙哑的轻笑。

“哇哦,”大黄蜂说道,声音又哑又细。“谁知道你还能这样亲人?反正我不知道。拜托了,还要。那真的。。。哇哦。”

闪电低吼一声,试着压下那股子烦躁并失败了,用力地磨起了牙关。“安静,死虫子,”他咕哝着说。“不然你这辈子都别再想让我亲你了。”

“哦,真能扯啊,就会说大话的家伙,”大黄蜂说,轻快地笑了笑。“你——”

他戛然而止的声音令闪电立刻睁开光镜皱起了眉。大黄蜂几乎从来不会停下话头,特别是当跟闪电拌嘴的时候——缠着他似乎就是那汽车人最喜欢的爱好。

“怎么了?”闪电问道,不过当他视线清晰起来的那一刻,他意识到自己不再需要一个答案了:大黄蜂的面甲正泛着光,但并不像先前那样出自他灿烂的笑容,而是那只可能来自一轮初升旭日的淡金色光晕。

闪电扭头望向东边并感到自己的火种慌乱地绊了个跟斗,看见天边的云彩已经染上了些许粉红,仍在地平线之下的太阳光开始让星辰逐渐黯淡。他立即站起身,任大黄蜂摔了下去,过于满是惊惧而顾不上理会那小跑车摔到泥土地上时不满的咕哝声。

“你得回基地了,现在,”闪电说道,徒劳地试图保持镇静好压下涌进他火种的那股惊慌。

大黄蜂急忙站起身来,抹掉了他腿部装甲上的草渍。“对啊,可不是么,”他说。“也一样。”

闪电点点头,迅速地附下身吻了吻大黄蜂的头雕随后便从树木之间穿了过去,变形起飞时几乎能听见火种鼓点般的跳动声。听着他推进器的尖声嘶叫,闪电朝城市外围飞了过去,尽可能地降低了高度以期望万一威震天醒了他也能将自己的缺席归咎在外出巡逻上。

——————————————————————————————

大黄蜂没有时间留在那惆怅地看着闪电离开,当即翻到地上迅速变了形并差点在匆忙中踢到自己的后脑勺。

炉渣,炉渣,炉渣,他一遍又一遍地想,边让轮胎打起转来把沙石溅得到处都是边朝河岸的方向飞奔过去,祈祷着希望运气能站在他这边让救护车今天正好——他机生第一次——睡过头。几率很小,但那是让大黄蜂还能保持理智的最后一线希望。他毫不迟疑地跃进了河里,火种怦怦跳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剧烈。

他们到底亲了多久啊,看在流水线的份上?大黄蜂相当确定也就跟平时一样,也许顶多一个小时,不过那穿透过湖水照下来愈发明亮的阳光则证实了另一个结论。大黄蜂发出一阵牙疼般的吸气声冲向了他自制路线的第一块石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庆幸自己留了这么一串显眼的路标回家。

那全都是闪电的错,大黄蜂严厉地告诉自己,险些绊倒在他的其中一块石头上。他和他那些棒到炸的吻。真是个混账!天呐,我希望他可别遇上麻烦了。我希望可别遇上麻烦了。炉渣,炉渣,炉渣!冷静,好吧,没事的。我们不会有事的。

大黄蜂猛地窜出了水面,无视了身周晨跑着的人类发出的困惑的惊叫声并再次变形,引擎调到最大功率载着他一路飞驰过街道,鸣着警笛开回了他的基地。

感谢普神只要你头顶上有个警笛在嚎叫那些警察就不在乎你有没有超速。

到达时大黄蜂几乎一头撞进了基地的侧门,连停下来让引擎降温都顾不上便从中挤了过去。

“炉渣的,好吧,”他对自己耳语着,试图把护甲上的水甩掉一些。“毛巾,毛巾,那些该死的毛巾都跑哪去了?真是——”

大黄蜂冲向了他先前存在沙发底下的那沓备用毛巾,惊叫一声感到脚下一滑让他狠狠摔到了地上。他发出一阵吸气声挣扎着爬起身,急忙四处观望了几下,尽可能安静地朝那沙发爬去以免先前的噪音把谁惊醒了过来。

“炉渣,”他嘟哝着,趴到了地上,试着无视他护甲与水泥地面相摩擦而产生的刺耳噪音。擎天柱睡得应该没那么浅吧?大黄蜂边试着说服自己他不会有事边伸手到沙发底下乱摸一通,指尖碰上的柔软布料令他大大松了一口气。

“大黄蜂?”

大黄蜂觉得自己可能会挨吓出火种衰竭。他很快收回手,往后一扭转过身望向来者。哦,去它渣的!他酸酸地想道,强装出一副无辜的笑容注视着眼前那疲倦而困惑的救护车。

“我控制器掉了!”大黄蜂当即脱口而出,辩护般举起了双手。“抱歉!我被吓了一下所以我绊倒了!正-正摔到沙发后面!我往后摔的!”

救护车明显不信,他缓缓抱起了胳膊,面甲上那副百万年如一日的蹙眉几乎加深到了物理上不可能的地步。“早上五点半,大黄蜂,”他简短地说。“为什么你会在玩游戏?”

“我——呃——我玩得太入迷了而已!”大黄蜂说着,佯装出一副轻佻的语调,只希望自己听起来没有这么心虚。

“真神奇,电视都没开呢你就玩得这么出神了,”救护车说道,眉头皱得更蛮横了一些。

大黄蜂的光镜朝电视机瞄上了一眼,他再次紧张地笑了笑,耸耸肩。“我把电源切了,就在弄掉控制器的时候——我丢开了我的控制器,其实,”他试探着说。“然后那电视。就不小心把电源线给拉掉了。有够好笑的,是不是?我猜我下次不该这样熬夜了,对吧?弄得脑子都晕乎了。”

“是么,”救护车说道,光镜眯成了两条缝。“晕乎到你‘弄掉控制器’之后立即跑到外面扎进了一个水池里?”

炉渣!大黄蜂望向了自己先前留在地面上的那一长串水渍,突然安静下来的气氛愈发映衬出了水珠从他机身上一点点流下来滴到地上啪嗒,啪嗒,啪嗒的声响。他努力咧开嘴耸了耸肩,竭力试图想出一个借口。任何东西,拜托了,仔细想!你有想过后备计划的!不是吗?

“我累了嘛,”大黄蜂说道,火种在自己胸腔里砰砰跳动着。“所以我出门倒了盆水到头上。好保持清醒。所以我能专心打通BOSS关。但是我输了,所以我一发火就把我的控制器给扔了然后那就是为什么我浑身湿嗒嗒的而且电视也没开。”

寂静覆上了大黄蜂的音频接收器,他的光镜锁在救护车身上,对方的神情到现在没移动过分毫。他面甲上的一块镀层正抽动着,他的上下颚咬得如此之紧大黄蜂几乎感觉自己能看见他咬在一起磨的牙关。但大黄蜂不敢动,保持着一副漆在面甲上的笑容仿佛这样就能让他看起来没那么心虚。

“你去哪儿了,大黄蜂?”救护车问道,语气比大黄蜂以往听过的都要严厉。他打了一阵寒战,强迫自己与那医官保持着眼神接触。

“事情就是这样的,我发誓”大黄蜂说道,只希望自己的手指能别再继续打颤。“难道我会跟你说谎吗,大夫?”

救护车盯了大黄蜂像是有一个世纪那么久,蓝色的光学镜如寒冰一样凛冽,以一种完全称不上令人舒心的方式直直望穿了他的机身。大黄蜂一个活塞都不敢动,仿佛一个动作就能把他和闪电纠缠在一起的图像发送到救护车的处理器里。那医官几乎像是想用眼神逼他招供,要把他一直盯到崩溃为止,而在结结实实的一分钟过去了之后,大黄蜂开始担心这招可能真的能管用。

“别瞎操心了,大夫,”大黄蜂说道,对方光镜中闪过的一丝凶狠令他的声音颤了颤。“我真的是认真的。要是我想扯谎的话,我会编个好得多的故事的,相信我。”

救护车没有回复,只是往前走了一步朝大黄蜂伸出一只手,示意他握上。大黄蜂迟疑地照做了,措手不及地看着救护车一下子将他拉起身,光学镜几乎能在那迷你金刚的镀层上灼出洞来。

“你该休息休息,如果你真的熬夜了,”救护车说,五官仍然怀疑般拧在一起。

“会的,”大黄蜂尽可能轻快地说,把手从救护车手中抽了出来朝自己的房间跑去,在身后甩上了门并一下子跳上了他的床铺。

太险了,他想道。排气扇一卡一卡地转着,大黄蜂蜷成了一个打着颤的球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那真的,真的太险了。他准知道。他肯定知道了炉渣。。。我完蛋了。

忧虑牵扯起了他的火种,朝自己的数据板望了望想着闪电有没有安全地回到他自己的基地里面。他全身每一个零件都想给闪电发一条简讯,只要能得到对方仍然平安无事的确认就好,但那太过冒险。要是让威震天看见闪电收到了一条短信——或者,更糟,要是让救护车看见大黄蜂在给闪电发信息——他们可就不只是玩完这么简单了。联系对方本来就十分危险,而且大黄蜂相当确定数据板改造建立的双向通讯还是违法的,他拒绝让闪电因为自己遇上麻烦。

他最终决定就那么蜷着,紧紧闭上了光镜一次又一次祈祷希望自己很快能再在战场上见到一个安然无恙的闪电。

 ——————————————————————————————

威震天在矿洞中安静地散着步,空洞的脚步声在隧道中回荡着,处理器就他在几分钟前才遇上的事而言显得相当冷静。闪电,一台以比螺母睡得都要死而出名的机子,正在基地入口旁兜着圈,在太阳都还没升起之前便已经完全清醒,带着那副每当威震天对他生疑时他都会摆出的空白神色。

到现在那几乎已经成为了常态。自他那次‘独自’在森林里度过的时光之后闪电的举止就一直引人瞩目地反常——他的忠诚似乎并未动摇,但威震天非常清楚有东西不太对劲。那三变战士近来变得更加沉着,更加冷静,少了些先前冲动的性子。

所有这些本都应该让威震天感到骄傲,但现在却只令他疑心重重。闪电没有理由会历经如此变化——要知道威震天已经尝试改变他试了几个世纪都没有成功。三个月不该让一台机子产生这样剧烈的改变,至少不会在没有外界影响的情况下。

他走进控制区,光镜锁上了在键盘上不停敲击的桑达克教授,他的桌面上散布着太空桥和其他各式赛博坦科技的蓝图。威震天对那人类的进展很满意,甚至对他在逆向工程方面的过人才华感到有些讶异。区区几张折跃场生成器的老旧图纸,他就能造出一个几近完美的复制品。

其实还挺可惜的,威震天漫不经心地想着,走到那人类身旁敲了敲玻璃。不过他可以把这个项目先放一放。

“桑达克教授,”威震天冷冷地说道,看着那人类转过了身。

“威震天,”那人类说,低下了头注视着他那细小的肉质手指。“我昨晚没怎么睡。还有,我很高兴告诉你我——”=

“太空桥项目需要被暂时搁置,”威震天插嘴说,得意地笑了笑看着那人类做出一副困惑的表情。

“我。。。不好意思?”

“我想让你当下先把你的特长发挥在另外一个方面,”威震天继续说,轻轻弯下身并压低了声音。“就问你愿意么?”

威震天并没有在询问,桑达克教授明显也知道,因为他很快就点了点头。可悲的碳基生物,威震天想道。如此才华屈居在如此一个软弱、无用的身体之内。

“只要你开口,威震天,”桑达克说道,声音显得分外小心谨慎。威震天得意地笑了笑。

“你不会正好知道一个变形齿轮是什么吧?”他说,保持着语调的刺耳,一阵阴毒的期许却早已在他的火种之内燃烧了起来。

“一个。。。变形齿轮,”桑达克重复道,看上去既若有所思又十分困惑。“不,恐怕我并不知道。”

“一个变形齿轮,”威震天解释道。“便是允许赛博坦人拥有变形能力的器官。我在考虑让你建造一个。”

桑达克的困惑之情愈发明显了,他稍稍歪了下头,眉头皱到了一起。“建造一个?”他问道。“。。。为什么?”

“我发现我的部队中出现了一些摩擦,”威震天故作神秘地低声说。“而我相信让你给我做一次机体改造可能会是个不错的解决方法。”

桑达克的眼睛睁圆了那么一下,不过他显然在试着收敛好自己的表情。“你想要的会是什么样的。。。 改造”他紧张地问。“我恐怕并不怎么了解赛博坦人的生物构造,毕竟你的大部分机体都是Sari的——是那把火种源之匙修复的,所以我没能得到什么机会去研究它,而且——”

“我会给你提供一具机体用来研究的,”威震天沉着地说。“你将要仿造的,是闪电的变形齿轮。”

“闪电的?”桑达克问,没能藏住闪过他面孔的那丝惊慌。“但——他很不稳定,不是么?我不认为——”

“我向你保证,你与他的接触之间不会出任何事,”威震天镇静地说,尽管他自己并不怎么清楚。“他可以算是某种雏形,来自一名已经不在我们队伍之中的霸天虎许久以前接下的一个研究项目。而要复兴这个项目,我相信现在将会是一个完美的时机,有你的才能和这些向你开放的资源相协。”

桑达克看上去十分忧虑,但看见他最终点了点头并不让威震天惊讶。碳基生物都算不上什么硬骨头,一个威震天很乐意压榨的特性。他站起身,在那玻璃墙壁上敲了几敲,一个愉悦的笑容取代了先前那副得意的微笑。

“好极了,”威震天说道。“继续在我的太空桥上下功夫,但研究变形齿轮将是你的优先项目。我确定你也明白这样的消息是不能传出去的,是么?”

桑达克再一次沉默地点点头,整理起了他桌面上的几页纸张,看上去有些踌躇。“但,嗯,”他慢慢说道,“我该如何——”

“等我传令,”威震天说着转身离开了,刻意不透露细节省得那人类继续提问。“与此同时,那个信标生成器可不会自己把自己设计好,对么?”

威震天意识到自己愉悦得嘴角都不禁翘了起来。他离开控制中心,路过时朝闪电紧闭的房门瞥上了几眼。闪电的“改造”并没有同预想之中那样发展实在是一大遗憾——从很多方面来讲都是。他性格上的缺陷便是一个,仅仅是因为他为他们在战场上提供的巨大优势才得以被接受。但威震天拒绝让自己仅剩的几个高层之一在他面前扯谎时光镜都不眨一下。

而虽然威震天无法确定闪电究竟在打什么算盘,他发现自己也并不那么在意。桑达克的成功将能把闪电彻底淘汰,而无论那三变战士在做什么,都不再将是他的困扰了。

tbc.

————————————————————

————————————————————

评论(4)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